网站首页 > 河南 > 公告简章
2020年河南省驻马店市引进人才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1 16:01:23   来源:驻马店人才信息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2020年引进人才校园招聘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强化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源头储备,经市委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定向引进一批急需短缺人才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普通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引进高校中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应届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截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3.所学专业、学历与引进职位要求相符;


  4.学习成绩优良,截至2020年7月31日,须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6.具备拟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报名。


  三、引进计划(详见附件1)


  根据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专业结构建设需求和用人单位需求实际,拟引进100名高层次人才。


  四、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在驻马店人才信息网和部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下午5点整。报名人员需从网上下载填写《驻马店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个人身份证、学生证、1寸免冠照片和相关荣誉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市人才办人才引进专用邮箱(zmdrcyj@126.com)。


  3、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由工作人员通知其面测的方式和时间。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


  4、面测。按照“干什么、考什么”和“人岗相适”原则,从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应变能力、求职动机和专业素养等方面,综合评价考生能力素质与岗位需求的匹配度。


  5、签订意向协议。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情况,在充分征求用人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引进人才意向人选。


  6、综合比选。综合比较应聘人员的学历层次、专业契合度、学业成绩、实习经历、在校表现和用人单位意见等因素,确定拟引进人才人选。


  7、考察、体检。主要了解拟引进人才人选在校期间学习情况、德才表现、获得的荣誉奖励等情况。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考察和体检事宜另行安排。


  8、研究录用。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提交市委研究确定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不少于3年的服务协议(含试用期1年),办理引进聘用手续,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五、优惠政策


  1、职级待遇


  (1)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博士研究生确定为六级职员(相当于副处级),硕士研究生确定为七级职员(相当于正科级)。


  (2)对表现优秀的,优先调任为公务员。


  2、跟踪培养


  (1)对校园招聘引进的人才建立专门信息库,重点进行跟踪培养。市委将有计划的安排博士、硕士研究生到县乡领导岗位挂职锻炼,对表现优秀的可正式任职。


  (2)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百人计划”及国家级和省级其它人才工程;优先作为“驻马店市拔尖人才”评选对象。


  3、生活服务


  (1)普通全日制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每月给予1000元的住房补贴,自被聘用之日起连续发放3年;同时,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2)配偶愿意来驻马店市工作的,属本科以上学历的优先选聘。


  (3)子女需来驻马店市入幼儿园、中小学就读的,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4、职称评聘


  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不受所在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数额和结构比例限制。


  联系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13663966396


  市委组织部科长 13939601218


  市委组织部科长 18939649399


  市人才办干部 15239086666


  电子邮箱:zmdrcyj@126.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级机关办公区2号楼2320房间


  电话:0396-2600932/2600933(传真) 邮编:463000


  附件1:2020年人才引进职位表.xlsx


  附件2:河南省驻马店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驻马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