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桐柏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警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0 15:38:07   来源:桐柏县人民法院

  桐柏县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桐柏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9名。


  三、招聘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司法警务辅助人员为南阳能达劳务协作有限公司外派员工,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支付工资1650元/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金(五险,含个人缴纳部分),派遣到桐柏县人民法院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四、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党纪、政纪、刑事处罚记录;


  (二)女性2名,身高不低于163cm;男性7名,身高不低于175cm;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复转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以上;


  (四)不限专业;


  (五)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2年1月1日以前、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应具备履行司法警务职责的体能和技能。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下载表格填报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登录桐柏县人民法院网http://tbxfy.hncourt.gov.cn下载并填写《桐柏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考人员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证及学历认证材料拍照后发送至桐柏县法院政治部邮箱tongbaicourt@sina.com。联系人:冀晓莉,电话:18898155359。


  (2)报名时间:2020年3月9日至3月11日。


  (3)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考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体能测试)考试(体能测试)办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根据考试(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考察人员。体检由桐柏县人民法院统一组织进行。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政审。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人选,按照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南阳能达劳务协作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六、其他要求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通过桐柏县人民法院网http://tbxfy.hncourt.gov.cn发布,请注意及时查询。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凡因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体检、政审、报到的,或未遵守其他通知要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犯考试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七、特别说明


  1、凡报名参加桐柏县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招聘的人员不得报名本次招聘。


  2、本次报名人员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身份证、学历证及学历认证材料清晰拍照后统一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命名为“某某的报名资料”发送至桐柏县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箱tongbaicourt@sina.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明为:某某报名桐柏县法院司法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考试。凡不按要求压缩文件和发送邮件的,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人员应在限定的时间内(2020年3月9日至3月11日)发送报名资料,过早和逾期发送邮件的,视为报名无效。


  附件:桐柏县法院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桐柏县人民法院


  2020年3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