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社区 > 社区工作
山东济南莱芜区凤城街道社区民生保障协理员公益岗位招聘30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10 08:47:43   来源: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政府

  莱芜区凤城街道社区民生保障协理员公益岗位招聘简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站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凤城街道实际需要,现按照公益性岗位使用要求公开招聘就业困难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30人,主要从事社区疫情防控以及社区民生保障服务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凤城街道居民,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已进行失业登记并经认定的下列人员:


  零就业家庭(含农村零转移就业家庭)成员中的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年满50周岁以上(以下简称“4050”人员)的人员;抚养未成年子女单亲家庭成员;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人员;特困家庭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成年后孤儿。


  注: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招录范围之内:


  1、家庭成员中有个体营业执照;


  2、正在享受其他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


  3、与原单位签订社会保险协议缴费的;


  4、享受就业援助社保补贴、岗位补贴期满的;


  5、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的;


  6、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


  7、其他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


  三、岗位待遇


  用人单位为录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岗位工资按本地区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0日— 3月11日


  (二)报名地点:凤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三)报名材料:


  1、申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2、抚养未成年子女单亲家庭成员,需提供个人承诺书。


  (四)资格审查:


  街道办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调查、核实,符合条件的人员材料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留存。


  五、录用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由街道办采取面试、走访等形式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调查,择优录取。


  六、公示和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确定录用人选,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最长期限不超过3年。


  七、纪律要求


  报名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公告,诚信应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要如实提供自己的真实信息,发现弄虚作假及舞弊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随时解聘。对在招聘工作中出具假证明材料的单位和个人,视情节轻重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报名咨询电话:6213868  13563440039


  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