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经开区招聘教师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27 15:27:07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公告


  为适应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经郑州经开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招聘中学教师50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中学教师(50人):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10人、政治3人、历史4人、地理3人、物理5人、生物2人、体育3人(足球方向1人、篮球方向1人、田径方向1人)、音乐1人(器乐方向)、美术1人、计算机2人。


  本次招聘名额如有空缺顺延至本年度后续公开招聘教师名额中。


  三、招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取得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的专业与毕业证书上的专业相同或相近、与报考岗位一致。


  5.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6.具备从事教育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7.除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具体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师范生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非师范生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同或相近。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发布于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网站。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因新冠肺炎疫情,本次招聘报名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


  即日起,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zzjkqzjbgs@126.com,邮件以毕业学校 报考学科 姓名的方式命名(如“毕业学校 语文 张三”),2020年3月25日截止邮件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和扫描件(扫描件内容必须清晰可见):


  (1)《郑州经开区公开招聘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填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并附照片);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学生证;


  (4)《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提供);


  (5)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公费师范生需提供《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


  (7)学历证、学位证(暂未取得学历证和学位证者须毕业学校提供相关证明);


  (8)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9)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10)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


  以上材料按照上述序号与名称命名并排列,如“1.《郑州经开区公开招聘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3.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报名条件却进行了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2)考生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所有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要求参加的、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人员不予进入下一个环节。


  (四)体检与考察


  1.根据招聘学科名额及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果末位出现面试成绩并列,并列人员全部进入体检。


  2.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在河南省郑州市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根据体检结果,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由区招教办公室牵头,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4.在体检和考察环节,因考生放弃或者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从该岗位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审核后,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智汇人才待遇


  按照“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聘用人员必须确保在2020年7月31日前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否则不予聘用。


  (二)报考人员在招教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弃权。受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受聘人员要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受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间待遇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六)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0371—89916013.66728332.监督电话:0371—66782925.


  附件:2020年郑州经开区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


  2020年2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