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社区 > 社区工作
吉林通化东昌区招聘社区网格员公益性岗位人员2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20 14:55:36   来源: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政府

  东昌区招聘社区网格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不断加大社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促进区域内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招聘社区网格员公益性岗位人员200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择优录用,规范运作,依规办事”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分配;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处罚的;


  2.参与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的。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社区网格员招聘范围为:具有通化市区城镇非农业户籍(含失地农民),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年满16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有劳动能力的就业困难人员。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下岗失业人员:包括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国有企业所办集体企业失业人员;


  2.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1年以上人员:指城镇常住人员中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吉林省最低生活保障证》,并且距最近一次失业登记时间在1年(含1年)以上人员;


  3.残疾人员:指城镇常住人员中持有残疾人联合会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4.零就业家庭人员:指同一家庭户口内有2名及2名以上共同生活成员,并且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家庭成员均进行失业登记,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的城镇居民家庭人员;


  5.大龄失业人员:指城镇户籍或在常住地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且参加当地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两年以上(不含补缴月数)的城镇常住人员中,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年满50周岁及以上失业人员;


  6.失地农民:指依法被县级以上政府或国土资源部门实施统一征地后,全部失去原承包耕地(水田、旱地)的农民。


  四、待遇标准


  社区网格员聘用后签订聘用《协议书》,原则上聘用期限为三年,岗位补贴为每人每月2000元。同时,按政策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相关待遇。


  五、报名要求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二)本人《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经所在社区认定为就业困难的人员);


  (三)相关部门出具的“低保人员、残疾人员、失地农民”等证明。


  报名工作具体由各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招录的人数以各街道发布的公告为准。拟招录人员原则上以辖区内的居民为主,也可招录非本辖区的人员。时间从各街道在发布的公告之日起计算,时间为一个月,先报先录、额满为止。请符合上述资格和条件,并有意报名者持相关证件到所在街道办事处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办公电话:0435-5118539


  手机:18643597979


  联系人:李杨


  东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吉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li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