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层社区 > 社区工作
河南许昌东城区社区工作人员招聘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24 11:35:13   来源:许昌东城区管委会
  2019年河南省许昌市东城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0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08:30--12月31日17:30,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班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详见公告(2019年12月27日08:30--12月31日17:30)


2019年许昌市东城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中发〔2017〕13号)精神,提升我区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结合我区实际,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100名,统一到东城区城市社区工作,主要负责政府职能部门下沉社区各类服务事项的办理和受理工作。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本次共计划招聘城市社区工作人员100名,不限专业,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考生学历放宽至中专学历,退伍军人学历放宽至高中学历,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3.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适合岗位工作需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要求的。

  (四)加分因素

  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考生,笔试原始成绩从第3年开始每年依次加1分(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最高加5分。中共党员、退伍军人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共党员需提供加盖所属党支部公章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考生同时具备2个以上加分条件的不累计加分,只取一个最高分计入其本人笔试成绩。同时,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需在报名期间提交所需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7日-12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许昌市新兴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院内1楼多功能厅。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注册备案表及持有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完整的《2019年东城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可在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dongchengqu.xuchang.gov.cn下载),另附近期同底彩色二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打印。本次考试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相关考试培训。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1月2日-1月3日,领取地点:许昌市新兴路与学院路交叉路口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院内1楼多功能厅。

  三、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面试(测试成绩采用百分制),以总成绩确定排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如面试成绩相同,现场加试。

  2.笔试:本次招聘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笔试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可通过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查询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的数量,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凡体检不合格的人员,按总成绩高低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所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五、政审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职业道德、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凡考察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依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六、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及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dongchengqu.xuchang.gov.cn进行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要求组织参加岗前培训。

  七、管理与薪酬

  社区工作人员一经录用由东城区社会事业发展局进行日常管理,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评议合格的,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可继续聘任。经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聘。

  社区工作人员薪酬根据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许办〔2018〕27),按照“三岗十六级”薪酬体系有关规定执行,岗位津贴社区正职为每月500元,社区副职为每月400元,社区一般工作人员为每月300元。对从事社区工作且获得社会工作职业资格的给予职业津贴,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的补贴标准分别为每人每月700元、500元、300元。

  八、纪律与回避

  公开招聘工作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的,都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招聘工作要坚持执行回避制度。

  本次招聘工作由许昌市东城区纪工委监察室全程监督。

  九、政策咨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东城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实施,政策咨询电话:0374-2959768


  许昌市东城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2019年12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河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