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瓯海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人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3 08:53:36   来源:龙湾新闻网
  瓯海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根据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有关规定,瓯海区公安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0名(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

  (二)身心健康,体貌端正,口齿清楚,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12月13日至2001年12月12日);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条件。勤务辅警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文职辅警需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有特殊技能的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中专)。

  (四)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辅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兵及其他具有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的人员,可适当放宽报考条件。

  岗位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聘计划明确的要求为准(详见招聘计划)。

  (五)下列情形不得报考: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提前登陆温州人才网(http://www.wzrc.net)下载打印或者报名现场领取《瓯海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好相关个人信息,并在本启事公布的报名期间内直接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报名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5日(周日)至17日8:30-11:30,14:00-17:3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

  (1)瓯海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咨询电话:0577-88588177,地址:瓯海区娄桥街道上汇工业区中汇路87号2幢东首。

  (2)开发区派出所,咨询电话:0577-86362110,地址:瓯海区月乐西街100号。

  或直接咨询计划表(附件1)中联系号码。

  3.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报名者到现场报名或确认报考资格时,需携带纸质报名表(也可在现场领取)及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以及其他相关证书(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4张。

  (二)资格初审及反馈

  瓯海区公安分局在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接收符合条件者报名材料。

  (三)考试方式(对专业性较强的岗位,根据岗位实际设置具体考试方式)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设男1000米(女800米)跑,合格进入面试环节。(特巡警岗位根据岗位需要另行确定)。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

  报名(入围)者须按规定参加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聘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确定为拟录用对象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3个月。

  2.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五)岗前培训

  拟聘用人员需参加瓯海区公安分局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四、薪酬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含“五险一金”)由财政保障,人均经费保障约8万元。

  五、其他事项

  1.发现招聘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如有人员未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政审或出现不合格情况,所空缺名额,可根据相关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未尽事宜由瓯海区公安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



  瓯海区公安分局

  2019年12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