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招聘辅警8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12 16:10:07   来源:大庆人才网

  关于面向退役军人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因公安工作需要,本着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精神,大庆市公安局决定委托大庆市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大庆户籍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公开招聘89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二)热爱公安工作,富有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三)户籍为大庆市(含四县)的男性退役军人;


  (四)身高在170CM以上,具有适应工作的身体条件,无明显生理缺陷和纹身;


  (五)年龄在20周岁至30周岁之间(1999年12月13日至1989年12月12日出生);


  (六)具有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以上文化程度;


  (七)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务关系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治安管理处罚、强制隔离戒毒或有吸毒史的;


  3.因违法违规被开除公职、辞退或者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17日,网上报名登陆入口在本公告最下方。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报考人员可在2019年12月16日9:00至12月17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材料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说明具体理由、补充填报材料后重新提交审查。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12月19日9:00至12月20日17:00,报考人员在最新公告栏目中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进入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公安基础知识、法律常识、计算机知识等,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人选资格确认


  笔试结束后,报考人员于12月24日9时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和 “面试资格确认”信息。


  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确认时,根据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及相关信息,核查报考人员提供的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退伍证、个人征信报告(大庆市个人征信报告市区查询网点共三个:让胡路区浦发银行龙岗支行、萨尔图区哈尔滨银行大庆支行、龙凤区浦发银行高新支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查询,出具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以后)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应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提供规定材料,积极配合资格确认工作。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报考人数与招录计划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发放《面试告知单》。


  笔试成绩为零分的不能进入面试。凡提供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面试告知单》为准。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六)成绩汇总


  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进行计算,按照报考职位数1:1的比例,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确定,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能测试。


  (七)体能测试


  进入体能测试的考生,按通知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和标准为:


  体能测试为通过性测试,因未通过体能测试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八)体检


  通过体能测试的考生,按通知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民警察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政治考察


  拟聘用人员,参照录用人民警察的标准进行政治考察。


  三、工资待遇


  经考试合格招录后,聘用人员与大庆市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发放基础工资。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辅警工资标准定为勤务类岗位工资,工资由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基础工资2200元/月、绩效工资500元/月,享受“五险一金”。其中,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本人缴纳。聘用期间配发辅警服装和相应装备。聘用人员不享受通讯费、年终一次性奖金、目标兑现奖、取暖(物业)费、通勤费、交通补贴、住房补贴、托儿费、独生子女费等待遇。拟聘用人员须服从用工单位岗位调剂,否则不予聘用。合同期内,凡违反法律法规、单位纪律规定、劳动合同约定及自身原因等不能胜任工作的,用人单位有权随时退回劳务派遣机构。


  报名咨询电话:0459-8103911、6982091


  网上报名系统入口(2019年12月16日9:00—17日17:00开放)


  大庆市金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