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青海 > 公告简章
2019下半年青海海西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9 14:51:05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9年下半年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下半年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2019年下半年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经笔试、现场资格(递补)审查、双语能力测试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表)。现将面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12月15日(星期日)两天,请各位考生按照《面试人员名单》中的具体时间安排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德令哈市实验小学(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方式


  此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岗位为2019年海西州下半年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教育、卫生专业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要求


  请各位考生于2019年12月14日17:00分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原件的须开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到海西州人事考试中心(海西州行政服务中心北楼514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考生请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到达面试考场,迟到或缺考按自动放弃处理。


  考试实行全封闭、全屏蔽候考管理,考生在面试结束后方能离开考场。


  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和参考资料等。如有携带上述物品的,进入候考室后须立即将手机、智能手环等电子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凡违反规定没有及时上交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按照《公告》规定,卫生招聘岗位和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的70%和30%。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或不足1︰1)的,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事宜请于面试结束后关注网站动态。


  咨询电话:0977-8224877


  附件1. 12月14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 12月15日面试人员名单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9日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