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黑龙江 > 公告职位
黑龙江七台河市财政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2 16:31:53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

  七台河市财政局关于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七台河市财政局决定在全省各级机关中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数量


  面向全省各级机关具有公务员身份的一般干部,选调6名工作人员到七台河市财政局机关科室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认可;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1月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统招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或招录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发布在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七台河市财政局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为12月2日-12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为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路97号市财政局808室。


  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为12月2日-12月13日。


  2、邮箱1845173704@qq.com。


  报名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


  2、《七台河市财政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加盖本人所在单位公章并经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内容必须真实准确,与干部信息审核认定表一致;


  3、《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


  现场报名请携带纸质版材料到以上地点报名,网上报名请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分为初审和复审二次,初审在报名阶段进行。复审在考察环节进行,通过审查入围公务员档案等相关材料,确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初审和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报名或取消选调资格。报名与职位选调人数不低于3:1,如未达到规定比例,经选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由七台河市财政局组织实施,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的综合素质。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按2:1的名次进入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


  面试由七台河市财政局组织实施,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低于60分者,取消考察资格。笔试成绩和面试总成绩累加由高到低按1.5:1的比例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考察与审档


  (一)考察


  考察由七台河市财政局组织实施,成立不少于两人的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职位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考察总分为100分,由考察组成员综合给出考察分数,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察成绩按照4:3:3的比例计算成绩,满分为100分。按总成绩排名确定拟选调人员。


  (二)审档


  查档核实其身份、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业绩、奖惩等情况,将档案中的相关资料复印后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备查。


  六、公示


  综合笔试面试和考察成绩,对拟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办理调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的,取消选调资格。


  七、纪律要求


  参加选调考试人员在整个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一经查实,予以取消选调资格。


  八、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64-8688066


  监督电话:0464-8688101


  此公告未尽事宜由七台河市财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七台河市财政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2、2019年七台河市财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七台河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25日

数百万用户正在使用的公职类考试提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