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海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周玉婷
你好,我是今年23届毕业生,七月份才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现在海南报名需要提供带有照片和相关信息的证明,我可以提交学信网的信息截图吗?
提问时间:2023-01-13 10:08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暂未取得毕业证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网上身份确认时,需上传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等公章的毕业证明(毕业证明应注明姓名、性别、学号、就读院校及专业、学历学位层次、将于2023年XX月毕业等内容,加盖院校系等公章并签署日期。报名期间不能提供毕业证明的,可先提供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报告上作出承诺并签署名字及日期。承诺内容可表述为:“因学校放假暂时无法提供毕业证明,现提供本人学籍报告,本人承诺该学籍报告及上述内容真实、有效,否则自愿取消报考资格。开学后及时出具毕业证明”)。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毕业证明原件。未按期毕业者,取消其面试、体检、考察或录用资格。 
解答日期:2023-01-13 10:52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