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广东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赖优权
广东户籍,不是在广东入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可以报考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岗位吗?
提问时间:2022-03-03 16:2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①我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2年(含)以上且退出现役的,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非在职)毕业后参军入伍,或被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非在职)录取,或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就读期间参军入伍,并取得相应学历的人员;②我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退出现役后被普通高等院校(非在职)大专以上录取,并取得相应学历的人员。上述人员服役期间表现良好,须于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在资格审核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退出现役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入伍所在市的相关证明材料。限报考入伍所在市、本人户籍(生源)所在市或省直单位的专门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相应户籍需入户满3年以上。
解答日期:2022-03-03 16:47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