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河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飞飞
领导您好!我是大学毕业去当兵,2015年入伍公安消防部队,因为武警部队改革,消防部队于2018年10月集体退出现役,所以我的退伍证上写的2018年10月退出现役,因此实际服役年限为3年,改革后,我成了一名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并于今年九月服务期满五年(原来的消防部队服役年限算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服务时间)后退出消防队伍,我想咨询的是我是否可以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部队服役期满五年及以上的大学生士兵)以及大学生退役士兵的这两类定向招录岗位,望领导给予回复,谢谢!
提问时间:2020-12-01 16:56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河南公务员考试中关于大学生退役士兵的相关政策如下:招录职位要求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报考者须是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
解答日期:2020-12-01 17:46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