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国家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缪晗笑
本人于2019年6月毕业。在2019年5月-7月于某私企单位实习,无合同、保险,有银行卡发工资的记录。2019年9月-11月于某私工作室兼职(工作室好像没有进行工商登记),无合同、无保险、工资现金结算。2019年11月至今,于某单位上班,合同上是2019年11月开始的,但公司于2020年5月才开始帮我缴纳保险。请问我的基层工作经验怎么算?需要哪些证明?
提问时间:2020-09-22 09:59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参考以下内容:
(1)在基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自报到之日算起。
(2)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中央和地方基层就业项目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自报到之日算起。
(3)到基层特定公益岗位(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初次就业的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从工作协议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
(4)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视同具有基层工作经历,自报到之日算起。
(5)在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的人员,基层工作经历时间以劳动合同约定的起始时间算起。
(6)自主创业并办理工商注册手续的人员,其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自营业执照颁发之日算起。
(7)以灵活就业形式初次就业人员,其基层工作经历时间从登记灵活就业并经审批确认的起始时间算起。
基层工作经历证明一般由劳动合同,社保、工资记录等,具体请在报考时咨询招考单位
解答日期:2020-09-22 11:06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