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新疆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图迪
2020年新疆公务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怎么做,要手写交考试地点吗? 具体的解释一下 谢谢
提问时间:2020-09-13 12:1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本人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自治区公务员招录笔试,特此承诺以下事项:
一、本人承诺使用手机自行下载并安装“中国新疆政务服务”手机APP,考试前14天已启动体温监测,每天严格做到监测健康状况和体温如实填写上报,身体健康无异常,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二、本人承诺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如有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等,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一切因此而引发的后果。
三、本人(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承诺考前14天到达新疆。按照考点所在地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防疫。
四、本人承诺在考试期间不聚集,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消杀、安全检查,以及其他考务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如有疑问,直接咨询招考单位,以其回复为准。
解答日期:2020-09-13 23:08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