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云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徐媛
你好,我是今年六月份毕业的应届本科大学生,我所上的专业是酒店管理专业,请问今年云南省联考我可以报哪些职位?
提问时间:2020-03-31 10:56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根据云南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酒店管理专业的所属关系为一级目录:人文社会科学,二级目录:旅游管理类,专业名称:酒店管理。“一级目录”包含“二级目录”,“二级目录”下设具体专业。岗位对一级目录、二级目录的要求可设置三组,报考人员只需满足其中一组即可。如果岗位只限制了“一级目录”,则此“一级目录”下的所有“二级目录”所包含的专业都符合岗位要求;如果岗位除了“一级目录”限制外,还限制了“二级目录”,则只有该“二级目录”下的专业才符合岗位要求;如果岗位在“一级目录”、“二级目录”、“具体专业”均有限制,则只有该具体专业才符合岗位要求。职位信息可以先参考2019年云南公务员考试职位表:http://www.yngwyw.org/html/kszc/201807/2_28261.html

解答日期:2020-03-31 14:04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