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上海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杨鸿林
外省市在职参公管理人员,非上海户籍,能否报考上海市公务员,具体还需要满足哪些条件?麻烦详细说明一下 谢谢!
提问时间:2019-07-08 11:17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因为对您的详细情况不了解,无法直接回答您是否可以报考,现将相关政策介绍如下,供您参考:
1:关于在职参公管理人员报考上海公务员考试,有一定的条件限制,具体如下:
尚在5年服务期内的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经所在机关(单位)批准同意。对采取定向招考方式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报考。
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2:你不是上海户籍,参考往年政策,非上海户籍社会人员报考上海公务员考试,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积分达到标准分值120分以上。
你可以对照以上政策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上述规定条件。具体请以最新政策为准。
解答日期:2019-07-08 13:53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