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山东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孙晴
老师: 您好!我是17研究生应届生,想考山东的选调生,但是研究生期间没有担任过班干部,本科时候担任过,不知可以报考吗?想确认一下再好好复习。请老师指点迷津。
提问时间:2016-12-15 12:55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自2013年起,山东省选调生就不再单独招考,转为先录用为村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再录用为选调生,即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最新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参照2016年的政策招录对象是: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985”和“211”高校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
如果考生不能报考,可以当做提前准备省考了,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考试与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都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备考教材可以参照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http://www.edu-book.com/tag/6
解答日期:2016-12-15 16:47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