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青海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晁桂花
您好,我2000年11月底分配到行政单位工作(干部身份),2001年1月接到单位通知,说我是本科毕业生不用参加公务员过渡考试,因此错过了最后一次单位组织的公务员过渡考试,2005年单位又通知我,说我没有参加公务员过度考试,不具备公务员身份,说我是工勤,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由于是单位责任没让我参加考试,而导致我公务员身份改变,这个责任谁来付?恳请作以解答
提问时间:2014-12-15 11:30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您是2000年入职,且未参加后来统一进行的公务员考试,是你所在单位的历史遗留问题,这种情况属于机关在职人员与单位的人事争议,已非是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问题。机关在职人员与单位的人事争议需要通过内部救济途径解决,根据我国《公务员法》第十五章的规定,您可以向当地公务员局或者所在单位的上级机关提出申诉。建议电话咨询当地公务员局。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日期:2014-12-15 14:55
典型问题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