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河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李静
你好,我是党员,担任四年团支书,通信工程专业,想考河北省考,可是现在特别茫然,能否给我点建议
提问时间:2014-09-11 22:1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您可以报考与您专业相符或者不限专业的职位,为了减少竞争,建议您报考您本专业的职位,且要求是党员的,门槛越多,竞争的人相对少一些,但也不是绝对的,河北家公务员考试考申论和行测两个科目,您可以先复习复习,建议您使用《2015年河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复习,也可以使用《201年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进行巩固,两者相辅相成,平时也要多看看新闻,多学习学习一些作答技巧,这个您可以登陆河北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ebeigwy.org/),参考书籍预定地址及详细介绍: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2。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日期:2014-09-12 14:31
典型问题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