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甘肃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莫言
我是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专业是食品科学,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12月参加工作,可以报考公务员吗?报考的话我需要学习那些资料?
提问时间:2013-05-06 14:3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可以报考本科学历食品科学专业以及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国家公务员考试科目为行测和申论两门,本站行测、申论、常识、面试等相关栏目特别整理发布了关于公务员考试的复习资料可以参考,并且可以结合《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重点用书进行加强复习,新版教材即日起开始预定,第一批预定将于5月22号发书。本册用书采用分批发送的方式发给各地考生,预订考生按先汇款先发书的原则发书,准备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书店统一预订。预订地址:http://www.edu-book.com/index.php?act=goods&cid=1。感谢您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日期:2013-05-06 15:21
典型问题
教材
视频培训
在线题库
我要咨询
返回顶部